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她是女王、百變的天海祐希

我家姐姐,很難掌握,也很有衝擊性。BOSS即將降臨,西西想把全面的姐姐介紹出來,儘管沒辦法做得完全。

她的自信

她的純情

她的帥氣

她的撒嬌

她的脆弱

她的笨拙

她的粗暴

她的情慾

她的恐怖



她的迷人

她的傷心、與堅強。



《給讀者的話》
第一次在文章中寫給讀者的話,我自己覺得很毛、很不習慣,但有些事還是要說說。從圖片檔名就可以知道出自哪一部戲,所以大家自己慢慢挖掘,求檔的大可不必,因為我也不一定有完整的。最後,有看的有回應,不然再看就難囉!﹝笑﹞


《延伸閱讀》
我姐篇:《她是我姐、率真的中野祐里

25 則留言:

JunD 提到...

其實我看的時候我的心情就像湖水面一樣平靜,當我看到你把它的情慾給搞了出來,我的心情有了漣漪,那就算了,她的恐怖讓我產生氣泡(害怕阿~);這都還好,妳那給讀著的話讓我的湖面已經變成水舞了,太好笑了吧~
居然加上給讀者的話,真有你的!姐姐!

chuchu 提到...

嘩!西西妳真的很勵害哦,把天海海的特出表現都show了出來.
看到天海海不同的演譯,心裡就感受到她當時在不同劇種中表現的感受和心情...天海海的百變演譯,確另人有着百種感受。(希望有人明白我在說什麼...^^')

ffrostte 提到...

我愛死你這一篇喇..要是這裡是FC的話..我誓必第一時間按下"收藏"鍵...然後每天早午晚定必定時複習三次, 每次三十分鐘...

所以呢..我已經把你這一篇bookmark起來...然後每天都會翻出來"狂看"就是了...

說不定從今以後你這裡的訪客點擊率會一下字暴升幾百甚至幾千呢~~~

PS..跟dala一樣..我"最有感覺"的也是情慾篇跟魔鬼篇!!

ffrostte 提到...

剛才又偷瞄了一下...原來發現自己對"脆弱篇"也很愛不惜手..發現原來自己跟織田大叔一樣很想給你姐姐抱一個!!

有繳錢有保佑 提到...

健康保健組織關心您
心血管功能不好及未成年者
此帖慎入,否則後果自負

天海連環圖一路看下來
心裡花越開越大 越開越大
到了情慾那兒簡直是讓人花轟了
但是
上一秒的開心 瞬間被阿久津的眼神秒殺
嗚嗚嗚 我的花 我的花 謝了 (淚)
最後還要跟著愛 哭著走出去

臭西西 把花賠給我
不過還是很謝謝你這麼佛心
做了那麼多圖 就甘興

Amy 提到...

什麼恐怖
阿久津多棒啊~
女王請罰我擦地板吧~啾咪(被揍死)

吼~這篇真的愛很大捏
炸死我了(滾滾滾)

我痴,故我在 提到...

奇怪了,平时都不见人讲《狗神》这一类的,怎么西西一贴出来,大家都现身了?原来都是自己私下里爱着呢!呵呵。
这一篇真的真的太招人爱了。亏西西同学想得出来、做得出来!
最爱情欲、恐怖、脆弱、撒娇篇。

(因为你把这些列在一起,使我突然发现,原来坊之宫美希另有一种惊心动魄的美)

JunD 提到...

我想補充:
其實狗神好多人愛,哈哈哈哈...
但那片子真的不適合太過於討論XD?!
西西你引爆了XD


考完阿考完我也要去把美希邀請出來(奸笑)

匿名 提到...

萬萬沒料到原來最愛情慾篇耶。似都有動心……:P
其他筒子,應該也有希望自己就是篤郎的吧?還是說只有我不CJ?(閃閃閃)

盈盈 提到...

完了完了,这下子我更确定我绝对不能去看狗神和迷雾了,因为看了西西你做的情欲篇,我第一反应不是要砍了那个男的,而是……(掩面狂奔中……)很希望我是那个男的……

我痴,故我在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我痴,故我在 提到...

没事又来逛你家pl园子。你家园子证明:痴心程度与园子的魅力指数成正比。
呃,那个,是不是还要有个“她的搞笑”?
某希简直是以搞笑为己任的……

gloria 提到...

其實論hc... TC, rikon bengoshi 的gif理應是最令人hc 的. 但surprisingly在一眾gif中, 最eye-catching 最令人hc 還是只有全黑裝束+blackboard背景的maya sensei~! (不計狗神...) [gosh... 我竟然跟盈盈有相同想法... 走...]

cissi 提到...

完了!
累積了好多留言要回...
因為自己種下這惡果的關係,
自己開自己的部落格變得超級慢, 所以自己沒來~

DALA,
謝謝妳"有誠意"的留言哩!
還因為我給讀者的話變成水舞, 真是辛苦妳了!
沒有舞得太累吧?! :P

豬豬,
有的, 我們都會懂妳在說什麼的!
大家應該都心有戚戚焉吧~ 呵~

ffrostte,
哈哈哈哈哈! 這不是很好嗎?
本來就是要放出來讓大家好好花痴個夠的了!
光我自己花痴, 也太累太孤單了, 哈哈!

有繳錢有保佑,
妳這留言真應該放第一個, 才能警告大家呀!
在這麼後面, 等大家看到妳的警告,
鼻血也已經噴了一地了!

Amy,
真的... 真的... 有炸到妳嗎? (斜眼加擺手)
我看阿久津真的要罰妳跪一下~ :P

我痴故我在,
嗯, 狗神嘛, 那個我可是小掙扎過才貼出來的!
一方面怕壞了我部落格一向清正美的形象,
一方面怕交壞孩子大小...
不過, 請感謝妳樓上的某位同學,
是她鼓勵我放出這一枚的! XD
(我這是在推卸責任嗎?)

又DALA,
其實, 人家的重點在愛啦!
怎麼大家有了美希忘了愛!!!
我好心痛呀~~~

匿名者,
不知道耶~
我還沒想要跟姐姐有這種接觸... XD

盈盈,
我看妳和匿名者可以做好朋友...
還有, 那妳最好還是別看迷霧和狗神,
我怕妳也鼻血噴光光, 對健康有害~

我痴故我在,
我有新的一篇了, 不知道夠不夠?
PS. 笨拙和純情還不夠好笑嗎? :P

cissi 提到...

噗哈哈!
我回留言回太久,
結果沒回到gloria的新留言嗎? XD
嗯...
我真的覺得姐姐把美希的情慾演得無庸至疑的棒!
很欣賞, 很喜歡, 很想抱姐姐, 很想緊緊靠著姐姐,
但是還沒有想過要接下來的... (爆了~)

有繳錢有保佑 提到...

吼吼吼~~
西西 我只想跟你說
放開那女孩

Amy 提到...

西西都不相信我~(泣)
阿久津是可以把我拉回姐姐懷抱的第一人選啊!

當然美希也很棒啦,哈哈哈(吸鼻血)

我痴,故我在 提到...

哈哈哈,cissi你这个“很欣賞, 很喜歡, 很想抱姐姐, 很想緊緊靠著姐姐,
但是還沒有想過要接下來的... ”简直要人笑出鼻血来——对身体有害。
光天化日的,你咋能可爱成这样儿呢?原来你跟你姐一样会搞笑。
(希呀西啊,请允许我再笑3分半钟……)

cissi 提到...

有繳錢有保佑,
那女孩是誰啊?!?!?!

Amy,
那妳就真的回來, 讓我相信妳吧! ^^
哈哈哈~ 算了, 我不刺激妳了,
剩下一星期, 加油吧! ^^

我痴故我在,
光天化日之下?!?!
光天化日之下不能說心裡話嗎? 哈哈~
而且我又沒說啥禁忌話,
上面有好幾位同學還想更多不應該的哩! :P

我痴,故我在 提到...

哈!勤劳的西同学,光天化日不是说不宜说禁忌話,而是说不宜太可爱太搞笑,免得閃到人家的眼,笑坏人家的脸。^^
楼上同学们想的已经是司马昭之心了。鉴于对象是你姐姐,应属情非得已。虽在光天化日下,也很可接受得来……HIHIHI

有繳錢有保佑 提到...

阿勒 裝傻喲西西
那女孩當然是美希
不要在我面前 抱得那麼緊
快放手~~~~~~~~~

cissi 提到...

我痴故我在,
太可愛太搞笑嗎?
哈哈! 我們家的遺傳嘛! (擺手無奈狀)
不過其實我也沒有刻意搞笑... (噴~)

有繳錢有保佑,
美希是"女孩"喔?!?!?!?!?!
這速有沒有搞錯! 難怪我不知道妳在說誰...
噗哈哈哈哈~

有繳錢有保佑 提到...

喔喔喔 原來西西是真傻不是裝傻
女王是集女人男人大人小孩
於一身的人間凶器
殺殺殺 殺很大滴
所以美希是"女孩" 絕對無誤

cissi 提到...

最近有人繳錢繳得很勤,
我收錢也收得好辛苦,
好奇怪呀~~~~

Unknown 提到...

不是希飯只能算是半個西飯的我
也被你炒出來的這盤菜給嗆到了
向你天海姐姐致上五體投地的敬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