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BOSS,請饒命呀!

剛剛在整理今天買回來的水果,跟平常一樣開始玩起拼拼樂,很天兵地玩出了這個…﹝一顆不多、一顆不少﹞

希望我家BOSS快招我去打我。

其實更天兵的,應該是,我居然拿450D在拍這個東西。﹝汗﹞

租借更新版:不僅蘋果更新了,連香蕉也更新了。﹝再汗﹞

19 則留言:

gloria 提到...

but u put "BOOS" instead of "BOSS"~~ LOL

cissi 提到...

哈哈哈~~ 被發現了...

噓! 不要說不要說~~

那個...
蘋果...
不夠多! XD
(其實是我一回家就吃掉一個了!)

而且我這樣不是更有被BOSS打的機會嗎? :P

---
補充一下,
這個大家用日本人的發音來唸才會像...
別用英文發音哈! :P

JunD 提到...

有拼錯嗎 我看好多次耶
想說西西不可能搞錯阿...我是眼花嗎?



(我繼續凋零....

cissi 提到...

噗哈哈哈~
沒可能拼錯...
也還是有蘋果短缺的情形...
意思有到就好了嘛! (對啦~ 對啦~ 最好是!)

啊~~ 大家不要追究啦!
我看我還是明天一早跟我室友借蘋果好了... XD

cissi 提到...

其實,
我拼完還有秀給我室友看,
她還唸出來了...
所以我想應該矇混得過去...
誰知道騙得了一時, 騙不了一世呀!
這裡全是對BOSS這個單字清楚得不得了的飯! (抖)

hou 提到...

哈哈哈
醬子就想引BOSS出來
我想想
不如排個平胸如何
BOSS衝出來打你的機會應該大增

香蕉我拿走了 謝囉

我痴,故我在 提到...

行要更名,坐要改姓的人又来逛了。^^

西西你不如把这张450D拍出来的宝贝寄去给BOSS剧组好了。或者借来苹果(梨子也可以吧?)以后拼个对的再寄啦。你姐姐是个爱吃的,估计会喜欢的。

cissi 提到...

侯兒,
對耶! 我怎麼沒想到!!!
嗯~~
再看看剩下來的蘋果排不排得出來了! XD

我痴故我在,
怎麼又是一個好主意!
對啦對啦! 大家都光出主意來叫我做! 厚~~
可是為什麼我做得那麼開心呢?! (花開~~)

叡 提到...

c這樣子開花也可以開的那麼開心XD
你也可以去買M&M
來用丫~哈哈

ffrostte 提到...

一覺睡醒發覺原來西西已經補了第二張照片..

對了..你要不要趕快把它弄成postcard然後寄過去ken-on給姐姐!!!?!!

cissi 提到...

叡,
那個...
我沒有刻意要開花呀! XD
就... 不小心...
排蘋果排一排就玩起來了! @@"

ffrostte,
啊~~~ 不要引誘我! 不要引誘我!
不然我真的會這麼做!!!
然後被姐姐以為我是白痴就慘了! Orz

盈盈 提到...

你拿了你室友两颗苹果吧……奇怪耶,怎么回抱这么一大堆苹果回来,我每次买只会买四五颗的。这么一大堆,吃到何年何月啊

cissi 提到...

盈盈,
哈! 是兩顆沒錯!
還是冰呼呼的兩顆, 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...

妳相信我一星期就可以把這些吃完嗎? :P
我天生的水果肚, 哈哈哈哈哈!
上一次一星期吃掉8磅蘋果, 嚇到我朋友~~
(蘋果只是水果, 不是正餐唷!)

我痴,故我在 提到...

更新后的水果品质越发地好了呀!香蕉上连个斑斑都没有。如果要制作postcard,建议用西梅,命中率会高些。地球人都知道你姐是西梅狂,看见西梅排的字,第一时间就引你为知己,扑向你。
8过,眼下貌似已经过了西梅季节了,不知道找不找得到。呵呵!西西同学,花痴不归路漫漫其修远兮,汝需上下而求索。
我们会给予你精神上的支持滴……
^^

匿名 提到...

劇評!劇評!要看劇評!要看西西的劇評!
見たい!見たい!すごく見たい!

beethoven 提到...

天海的木10勝過中居的月9收視!!!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
cissi 提到...

我痴故我在,
喔買嘎!
連香蕉斑點都被妳看到了?
這麼小的圖妳都看那麼仔細呀! 哈~~

順便回一下叡,
用M&M排未免太簡單了,
一包M&M就可以排出一個BOSS了吧!
不過, 用蘋果排, 誰像我一次買這麼多蘋果呢? :P
雖然我根本不是為了排而買的... XD

匿名者,
嘿嘿~ 妳以為妳匿名我就不知道妳是誰了嗎?
我也是會profiling的唷! :P
妳說寫我就寫, 那我還是西西嗎? (擺手~)
哈! 開玩笑的~~
劇評當然是劇之後寫呀!
現在寫不就成了"話評"? 一話之後的評論...
哈哈哈!

爐爐,
嗯嗯, 我有聽說了唷!
不過也不怎麼興奮或高興或期待之類的...
就... 我只要管我家姐姐收視好就好了~
別人的, 比不來... 也不想比! 哈哈哈~
時段不同, 生態不同, 劇本不同... :P

海臣 提到...

上班时,头头们又在讨论男强女弱(讨厌头头们的自以为是),无意中就想到BOSS里的男弱女强,又想到了“平胸”忽然间大笑,同事说我中毒。没想到CC居然比我还严重,看到水果也能XDD

cissi 提到...

海臣,
不會呀不會呀~
我們正打算來開家醫院,
專門診斷被"天海病毒"感染的病人~
一家...
進來就出不去的醫院..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