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眾星間,舊愛在哪裡?

雖然我總是舊愛舊愛地把菜菜子拿來說嘴,但是究竟是否愛了?我可是直到那一刻才恍然大悟。

前幾天,意外發現自己錯過了富士電視台50週年特別節目的消息。本來也不是一件如何大不了的事,只是在眾星雲集間的名單上看到雙松卻不見姐姐,多少為幫富士電視台前前後後拍了十一部電視劇﹝當然前期不是主演﹞和一部50週年紀念電影《女神的報酬》的姐姐抱不平,儘管是個未經證實的傳言,卻讓我不得不鄙視傑尼斯家的小器量。財大氣粗的富士電視台什麼明星請不來?節目來賓名單一列出來,當真星光閃閃!木村拓哉、江口洋介、反町隆史、唐澤壽明、織田裕二、山口智子…菜菜子和阿松也出席了,獨獨缺了姐姐一人。雖然沒有我家姐姐,但衝著舊愛,想是非看不可。

那天,我拖著時間軸來回尋找,終於瞥見菜菜子在《大和拜金女》中的身影,停下手邊的動作、開始聽她說話的當口,我渾身不太對勁、差點雞皮疙瘩四起,正覺得很奇怪,突然一個念頭閃過:「啊!我11年來好像從沒想要知道她說了什麼話…」嗯,大概很不習慣看到在電視劇和廣告之外、那個平常的菜菜子吧!

舊愛嗎?我可從來沒聽過她在劇外的聲音…

究竟有沒有真正愛過?

看過《冰上悍將》的人,大概有一半以上會反應竹內結子長得有點像菜菜子,這樣排排坐,不禁感到竹內的氣勢弱了很多。


曾經被侯說過我截出來的阿松都超級美,讓大家見識一下表情也可以很搞笑的阿松。



如果不是因為姐姐,我大概一輩子都沒機會認識的江角真紀子。


為什麼呢?

我之所以有機會看到江角,是因為姐姐三年前的這個季節上了她的節目《グータンスーボ》。﹝某人很守時,第一個到卻不知道要做什麼…﹞
Photobucket
正好就在前兩天,姐姐再次來到《超グータン世界進出スペシャル》,一樣活潑、一樣可愛、一樣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。
Photobucket

富士電視台的50週年特別節目,雖說是眾星雲集,但當一堆一等星聚在一起出現在螢幕上時,其實效果還真不比螢幕上只有姐姐來得閃亮,沒辦法,誰叫我家姐姐是太陽呢!-26.7星等哩!所以,姐姐還是在家好好養精蓄銳吧!雖然我很高興今年是『姐姐滿滿是』的天海まつり,但也想要妳健健康康唷!

12 則留言:

Amy 提到...

姐姐完全沒有變老的跡象啊
還是可愛到不行,哈哈

chuchu 提到...

真的很失望哦!為何Fuji 50週年慶沒有天海海?!?!是因天海海忙於拍BOSS所以沒空去嗎?
西西,妳所說的傳聞是什麼呢?我想知道呢!
請問三年前的First Contact在哪裡可以看?

cissi 提到...

Amy醬,
哈哈哈! 嗯~ 沒錯! ^^
我突然想, 我叫妳Amy醬,
不知道DALA會不會也跑來跟我要個"醬"...
可是DALA醬聽起來很詭異...
"DALA DALA DALA DALA醬..."

小豬,
哈! 傳聞喔, 好像不能傳,
是個在飯圈有點公開卻很隱密的東東...
只好自己有機會不小心在google上再發現嚕! ^^
三年前的呀, 我之前是在google搜到的~
不過, 這東西不好公開說...
妳還是加入fc為好, 加入了嗎? :P

chuchu 提到...

但有關virus pop-up question,妳有answer 嗎?

小魚ㄦ 提到...

我從論壇裡偷了你一張圖,
原本想自己做,發現你也有做就偷了XP
哈哈哈,希望不要介意啦XP

什麼?哪張圖?
去我家看,在右上方,
如果不行我再撤掉XP
〈抱歉,先斬後奏了......><〉

小魚ㄦ 提到...

提示一下,
簡訊發的可愛YURI字樣

ffrostte 提到...

知道CX沒有請姐姐上那個節目, 我想大家都一樣失望吧!! 不過說真的..我覺得那三個小時還蠻好看的!!可能是因為我是日劇迷吧...看著看著就會有很多回憶..而且能夠知道一些劇外不為人知的事..也很是有趣喇!!!

最最最後要說的是...你的那兩個gif..我大愛呀~~~~~~~

為什麼一位40多歲的姐姐還可以那麼可愛呢!?

PS.提外話...菜菜子今年只歲?? 感覺上...看起來有比我們姐姐老一點耶~~

JunD 提到...

冒著期中考不會寫的心情,我去看了電影,但是為什麼從AMY可以扯到DALA?!
我不會要求西西叫我DALA醬的,哈哈哈。
你可以稱我「可愛又親切又福相的DALA醬」
(我整個想被打~哈哈哈)



阿阿阿~好累的一天。
西西姊姊,話說不是我不打你的「舊愛阿菜子」是我這幾天放學都好暈XD
我一定會打的!請原諒我(跪)

Amy 提到...

我也很好奇…
為什麼可以從我的名字扯到DALA?XD
是說,DALA比我小耶(亂爆料)

而且DALA會讓我想唱頑皮豹的主題曲
"DALADALA~DALA~(略)"

cissi 提到...

豬豬,
No idea...
因為我的防毒軟體沒事,
在學校用Norton也沒類似情形呢!

小魚ㄦ,
我沒看到說, 哈哈哈! gif被屏壁掉了嗎?
好像被好多人偷去了, 我可愛的YURI... XD

ffrostte,
很可愛很可愛是吧?
連電視台都知道要加個愛心呢!
我只拉了拉+瞄了瞄, 古畑先生真是紅,
雖然我不喜歡他辦案那種很爐的精神...
還有, 妳的問題讓我好窘...
老實說, 我不知道菜菜子幾歲, 只知道不到40,
也不知道菜菜子生日啥時... Orz
現在知道了啦! 35歲, 10月過後36歲! :P
看著那一小段訪談,
是覺得菜菜子的樣子好像小小變了一點,
有點怪怪的~
(看起來)有沒有比姐姐老, 我就不知道了...
我好想看他們兩個站一起, 173的兩個巨人,
姐姐摟一下阿菜吧! XD

DALA,
妳"打"我的舊愛菜菜子喔?
不怕被"打"嗎? :P

Amy醬,
誰叫妳們兩個熟呢?
哈哈哈哈哈~
我那個"DALA DALA DALA DALA醬..."沒聽出來嗎?
是垃圾車版的... 噗哈! XD

匿名 提到...

西西..
你竟然連舊愛的生日跟年齡都要"查"過才知道??? 可想而知...當時"愛"的程度有多深呀~~~

cissi 提到...

ffrostte,
哈哈哈!
別這樣嘛! (推推)
我自己不是都承認了嗎? "到底有沒有愛嘛!"
不過就像我之前說的...
愛上姐姐, 是我第一次愛得這麼認真~~ (遠目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