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她是我姐、率真的中野祐里

我姐姐,中野祐里。從台上到台下,花了一點時間,讓真正的自己能夠比較自然地顯露出來。現在的她,是她。

她的細心

她的直接

她的率性

她的可愛

她的體貼


她的坦白
『有唷!我有皺紋唷!』

她的尷尬
某人真是保密到家,今天差一點被人家掃地出門。

她的三八

她的害羞



她的全力以赴。


《給讀者的話》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個,只是為了跟上一篇呼應一下吧!謝謝大家的留言,自從發表了上一篇後,我變得不敢上自己的部落格,花痴事小、電腦在姐姐番宣時當掉事大;當我知道你們看的心情和感受,我也覺得很有趣呢!天海飯很可愛,天海飯不孤單唷!


《延伸閱讀》
女王篇:《她是女王、百變的天海祐希

13 則留言:

gloria 提到...

我也不知為何我要留言... 就當是hooray for "天海飯很可愛,天海飯不孤單唷! "
LOL~~~

我痴,故我在 提到...

好事成双啊!
今天第二次来了——再下去,我这个希饭也要兼西饭了。hoho
尴尬那个是怎么回事啊?早上没听懂。

JunD 提到...

樓上那位,你這句話也沒錯耶。
「希飯兼西飯」


我喜歡那個「我有皺紋」好可愛啦~
阿~天海就是這樣才惹人愛(擺手)

我痴,故我在 提到...

某希害羞的一刻,地球似乎也停顿了一秒。

繳錢想吃下一餐 提到...

天海滿漢全席好好吃喔 真美味
而且最後一道還特地加了洋蔥
有股暖暖的感人的味道
想哭了啦 西飯 + 1

chuchu 提到...

不知道說什麼好...只可說天海海的一舉手一頭足(是這樣寫嗎?heheh ^^')都另我神暈?<-(不會寫這字)倒I am crazy for her.
多謝西西的辛苦制作,很喜歡哦!

p.s:(離題)今天很開心呀,因竟然給我在這裡找到"SouthBound"和"突入"(還有中文字幕)的兩部HD DVDs....hahhaha (傻笑....溜...)

Amy 提到...

我跟Dala一樣,
超喜歡那個「我有皺紋」 >////<


西姐姐是食神啊!
這洋蔥加得真好(淚)
西姐姐~ALOHA~(抱住不放)

cissi 提到...

gloria,
哈哈哈哈哈~ 這個嘛~

我痴故我在,
現在知道我是故意放
尷尬嘛,
人家問她今晚劇情, 她一如既往說不能說...
硬凹, 就尷尬了... XD

DALA,
是"希飯煎西飯"嗎?
我很樂意被放在姐姐這熱鍋上煎呢! 哈~~ 瘋了!
PS. 幹嘛學我擺手, 妳要擺手, 給我再等10年~

又我痴故我在,
哈哈哈哈哈!
妳以為妳在黑夜的那一邊, 就可以偷偷告白嗎? :P

繳錢想吃下一餐,
洋蔥哩~~

豬豬,
對耶! 我都忘了我還有一個重要任務!
就是幫妳改中文! XD
"投"足~
我沒聽過"神暈",
但我想妳意思應該是接近"神魂顛倒"~
"製"作, 不是制作...
還有, (在別篇的)"厲害", 不是"勵害"~

Amy,
妳來ALOHA我, 不會又是因為"博愛"這問題吧? :P
哈哈哈哈哈!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也是最愛那個「我也有皺紋OH!」─真是率性呀~
最後大喊一聲  我愛天海大人~

Winnie 提到...

您好:
我在這裡潛水很久了!謝謝你一直提供天海的消息
因為我現在在美國留學, 不容易買到天海的雜誌和其他相關產品, 所以真的很感激妳讓我可以常常看到天海
我好喜歡你這篇的頭兩句話. 尤其是這句"現在的她, 是她"
率真的天海可能是我最喜歡她的原因吧! (喜歡天海的原因太多, 一時之間想不出來 ><)
以後請多多指教喔! ^^

cissi 提到...

婦女部繡茹,
哈哈哈!
看到妳暱稱我笑翻了!
最近我才剛被DALA說:
"怎麼在妳部落格留言的人暱稱都這麼好笑啊?"
真的是有越來越好笑的趨勢... XD

Winnie,
哈哈! 好高興妳浮出來呀!
這樣讓我覺得我這個海外飯也不孤單嘛!
因為我也在美國留學~ :P

Unknown 提到...

糟糕,露餡了~我是婦女部繡樓茹
也是Brenda,潛水太久一下嗆到~

狂賀BOSS破18%

cissi 提到...

BRENDA,
哈哈哈!
所以我要說...
恭喜妳嗆到?! 所以才讓我得以知道妳? :P
那麼妳就是第二個"行要更名 坐要改姓"的人囉!
另一個嘛, 我就不戳破她了! 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