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

みんな、一緒にお花見に行きましょう!

是春天到了嗎?不經提醒,我都沒發現原來我家的庭院花開得這麼大…開啥花呀?不就是開了某西西這麼大、這麼燦爛的一朵嗎?

剛剛出門去,為了去拍花,認真拍的那一種。雖然春還沒暖,但花已漸開,總是在去學校的路上或在校園裡看到它們綻放的美麗,所以要去拍花。拍著拍著,猛然一驚:「這不就是四年前姐姐想看的櫻花嗎?」

「姐姐,我來了!來和妳一同賞花囉!」
「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櫻花唷!」





不過,別看天氣晴朗得跟什麼一樣,居然只有攝氏8度,讓只穿著一件短袖和薄外套的西西,照相居然冷到手抽筋,最後連開車打排擋都要靠左手來。更扯的是,回到家後,聽鄰居說三天後要下雪!

3 則留言:

JunD 提到...

好漂漂亮 ....
藍藍的天,漂亮的花阿...
我從埔里回來了,好累。


我有看到女王的床上圖了,論壇放的。
我覺得...好令人血脈噴張。
果然,他只露肩就要人命了!

口號:天海祐希好銷魂。

ffrostte 提到...

羨慕西西..在美國也可以看到那麼美的櫻花..

其實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在日本耶..不過那時的我..還沒開始真正的喜歡BOSS ..

Ammm... 我也很想跟你和你姐姐一起賞櫻唷..無奈..只可以多看你的(以及BOSS blog的)櫻花照片幾下囉...

cissi 提到...

DALA,
露肩就要人命,
那露背那個怎麼辦?!
嘿嘿~~

ffrostte,
哈哈哈! 既然往事以矣, 來者可追嘛!
再去一次日本吧?
七月一起看姐姐去? 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