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

千年不變的搔首弄姿

今天我MSN上的暱稱是:「哪有人路過的時間還可以預測?哪有人光是路過就可以吃到壽司啊?」誰知,這世上就是無奇不有,只要妳是天海祐希,路過讓妳看到老公跟別的女人在一起﹝註1﹞、路過讓妳突然肋間神經痛﹝註2﹞、路過讓妳遇到人家賣皆川酒﹝註3﹞、路過讓妳遇到瘋狂飛鏢魔﹝註4﹞、路過讓妳撿到孩子、路過讓妳撞到電線竿、路過讓妳踩到黃金﹝註5﹞…都不是什麼難事。啊!看來我又不小心扯遠了!還是該回到今天的主題─『路過就可以吃到壽司』這件事上。

美國東岸的今天早上7:05左右,姐姐穿著一身卡其墨綠色﹝一種怪到無法形容的顏色﹞的連身裙大搖大擺地在富士電視台裡來來去去地走著…

咦?就這麼被抓到了嗎?就這麼輕易就被叫住了嗎?妳不是人稱「風速女王」、總是在演出後快速閃人的人類嗎?原來,是有吃的呀!有壽司吃才留下來的呀?那好,我七月也帶份頂級壽司去叫住妳好了。

五年前,某人因為「家有蟑螂」事件﹝怎麼突然覺得我像是在影射《家有仙妻》?﹞住進了高級飯店,一早甫出飯店門口,又是這副德性…

拉拉雜雜地說了一堆,其實,我本來只是想說:「姐姐呀,千年過去,妳這傢伙怎麼從以前到現在搔首弄姿的樣子都沒變呀?」

﹝註1:詳見《水曜日的愛情》。﹞
﹝註2:詳見《離婚女律師II》。﹞
﹝註3:詳見《危險傻大姐》。﹞
﹝註4:詳見《主播台女王》。﹞
﹝註5:詳見《演歌的女王》。﹞

13 則留言:

beethoven 提到...

西西很手快!
天海假裝路過,卻像真的路過,演路過好像路過...

JunD 提到...

你也太好笑了吧~
不過那張路過圖好可愛!我喜歡~
你的「註」比較有點,哈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啊...好想看這個節目!!!只可惜我剛才跟家人出去吃飯沒能看到..
西西..你有檔可供嗎!?!?我要看你姐姐..我要吃壽司..我要看你姐姐吃壽司..我要吃你姐姐!!!

呀...不好意思...我有點語無倫次了! -_-"

我痴,故我在 提到...

哎呀,刚开始还真以为谁影到她路过,还想,嗯,日本狗仔队终于开始行动了。原来是节目里的呀!我录的那段,卡得如梦似幻,完全看不到这个镜头(哭)

chuchu 提到...

西西,

我又想看天海海路過就有sushi的情形食哦(唔該全部情形喎...hheheheehhe )

cissi 提到...

爐爐,
嘿嘿嘿~
妳又開始玩繞口令了嗎?!

DALA,
可愛吧! 可愛吧!
那個撫肚笑讓我突然感覺到我哥出現了... :P

ffrostte,
哈哈哈~ 妳該不會也去吃壽司了吧?!
沒有耶!
因為某東西不能用... 所以只有圖~ XD

我痴故我在,
是... 很... 卡... 沒... 錯...

豬豬,
那個, 答案已經在上面都回答了, 哈哈!

路過的小孩 提到...

那個......
我常常不小心路過這裡來看西西大的姊姊
今天路過這裡想舉手小小聲的說
我......
路過一個國外網站看到女王姊姊吃壽司的影片(傻笑)
是個不會卡...到天荒地老的影片
初來到貴寶地留言
不知道是否可以低調的分享影片的連結給大家呢?(羞)
最後很謝謝西西大分享你姊姊的照片

cissi 提到...

路過的小孩呀,
妳真是太讓人感動了呀!
那個... 留... MSN... 或email...
或... 點我, 寄信給我也行! :P
謝謝妳呀! ^^

好好玩, 我這下才知道, 大家形容"卡"還真多種~
原來有如夢似幻, 也有天荒地老呀!

歡迎妳下次再路過哈! ^^

JunD 提到...

hi!樓上的小孩。
你也都連到她這裡來了齁,其實我一開始喜歡女王的時候也是,三不五時搜尋的時候都點到這裡,其實我想說我當時的感想:「這人是怎樣,整個搜尋結果都是她(西西)」但是連到這裡有個好處就是她只要有消息她是會狂發文的,請多多認識他....她也很愛做GIF,你可以多多偷她的圖,痾不是,我是說多多欣賞她的圖...其實西西姊姊講話很有爆點的,但是他很愛砰砰我加砲轟我(講這幹嘛= =);反正就是,多多來這裡幫他「衝衝人氣」吧!


PS:我真的會被西西給轟死!

路過的小孩 提到...

阿...我又再次路過了
那個影片來源已經悄悄的給了西西大
在某個顯眼的留言板上
不過只有西西大看得到喲~
在這留言的大家還真有趣
我會常常路過這裡來看西西大的姊姊
然後...
不小心帶走幾張姊姊的圖放口袋裡(小小聲的說)
哈哈哈哈~~

全是一種經過 提到...

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CC JAPAN
天底下絕對沒有比路過這裡
就能遇到女王還要幸福的事
花痴女王ing~~~
花痴壽司(可以被女王吃)

cissi 提到...

那個...
回樓上這三隻可愛小鬼的的話
需要有腦袋好好想, 現在我已經昏了...
等我明天報告完兩場後再來! (握拳)

cissi 提到...

DALA,
妳樓上哪是小孩啊?
妳樓上是我耶! 找公寓也別指錯間呀~~
我已經轟夠妳了, 已經懶得為妳開槍了...
妳不知道開槍後座力也是夠強的嗎?
(拍謝哈~ 妳姐姐我是拿步槍...)

路過的小孩,
謝謝妳呀! 果然還是路過的小孩乖~
不像她樓上的某人... 常常忤逆我...
我有看到留言,
不過看不了影片, 說超量了! 哈哈~
請吧! 請吧!
我姐的美+白痴+可愛+帥+... (再寫下去沒完沒了)
歡迎收藏!

全是一種經過,
很妙的暱稱嘛! 好! 我欣賞!
不過妳這是在作廣告詞嗎? :P
被姐姐一口整個吃下去, 頓時覺得好幸福~~